【图】瘦身运动有很多 4种方式带您减肥

2017/8/28 15:0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运动有很多,我们今天来介绍四种瘦身运动方法——仰卧起坐、俯卧撑、骑自行车、跑步。大家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瘦身运动来减肥

仰卧起坐——练习仰卧起坐能够瘦掉肚子上的肉,大家都知道肚子上的肉是很难减掉的,经常做仰卧起坐的人能够练成马甲线或是腹肌。建议想腹部瘦身的人每天应该坚持做一百个左右,经过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腹部就会瘦下来。

俯卧撑——这种运动方式非常锻炼人的体能,主要锻炼的部位是上肢和腹部,对于胳膊上和肚子上肉肉较为多的人来说,经常练习可以帮助您瘦身。建议一天练习十五个到二十个,坚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您就会发现胳膊和肚子瘦下去了。

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环保,而且简单易学,能够锻炼身体和瘦身。每天坚持骑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能够使大脑摄入大量的氧气,并且消耗掉身体内的糖分和热量,想要瘦身时间由不充裕的人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来减肥和瘦身。

跑步——这是瘦身非常常见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跑步半个小时以上能够加快体内代谢循环和燃烧脂肪,使身体散发热量,通过流汗将体内的废物通过汗液排除体外。长时间的坚持能够消耗大量能量,数月之后就能看到身材上的变化。

以上我们介绍了瘦身运动的四种方法,分别是仰卧起坐、俯卧撑、骑自行车、跑步,其中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是在健身房或是家里进行,自行车和跑步是在户外进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