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谱有哪些 5种瘦身食谱任你挑选

2017/3/20 14:02:15 作者:YUl-lv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谱
夏天就快要到了,你是否还在为没有一个好身材美美的过夏天而苦恼?不想运动,也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不要担心这几款瘦身食谱帮你解决,下面小编给你介绍5款瘦身食谱..

比拼身材的夏天马上就到了,你瘦了吗?运动瘦身是大部分人瘦身的不二选择,但有些人因为时间等其他外在因素而导致不能经常运动。那又想瘦身该怎么办呢?殊不知,其实我们最平常的吃也是可以瘦身的,当然这并不是要你节食,而是适当的饮食。制定一款适合你自己的瘦身食谱才是最要紧的事儿,如果能在加上适量的运动,那效果可能会更加明显的。

1.早餐:一个水煮,一杯牛奶,一根香蕉。午餐:米饭和菜。晚餐:和午餐一样米饭即可,但菜要吃的清淡些,例如清炒之类的。2.早餐: 两片土司,一杯牛奶,半个苹果。午餐:米饭和菜。晚餐:清炒黄瓜木耳。3.早餐:一个荷包蛋,一杯果汁,一个面包。午餐:香菇瘦肉,先将瘦肉切片加入料酒,酱油,胡椒粉和少许的盐腌制一会儿。准备一个鸡蛋打好蛋液备用,将香菇和肉片一起晚中,浇上蛋液,在将碗放入电饭煲中蒸熟即可。晚餐:水煮西兰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