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货专用的瘦身食谱 3分钟学会做瘦身餐

2017/4/24 12:42:13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谱
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瘦身食谱推荐给大家,这些食物可不只是能减肥而已,还有很多功效哦,一起来学学怎么制作健康美味的瘦身餐吧!

清蒸鱼排准备材料:新鲜鱼排肉、香葱、绍兴酒、南姜

做法:香葱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段。南姜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片。新鲜鱼排肉切成块。加绍兴酒、蒸鱼豉油、南姜片、香葱粒腌着,腌20分钟。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后把腌完的新鲜鱼排肉放进去蒸熟。蒸熟的新鲜鱼排肉拿出来加蒸鱼豉油。锅里面加油,煮热油后倒在蒸熟的新鲜鱼排肉上就完成了。

三文鱼瘦身色拉准备材料:新鲜深海三文鱼、有机黄瓜片、有机紫洋葱、有机绿色生菜

做法:新鲜深海三文鱼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块。加热锅,刷一层薄薄的油,然后把新鲜深海三文鱼块放进去,煎到两面都黄就出锅。有机黄瓜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片。有机紫洋葱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丝。有机绿色生菜用清水洗干净。碗里面放入所有准备好的材料搅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