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练哪些肌肉 瘦腿原来如此简单

2017/5/19 14: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练哪些肌肉深蹲作用
想要拥有一双好腿应该是每位爱美女性心中的梦,而深蹲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它的健身效果惊人,瘦腿功效也是不遑多让。在美腿的同时,还能塑造迷人臀部。

很多人也许不会相信,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深蹲动作,就能够锻炼到全身。特别是对下半身的肌肉有着非常大的运动效果,更加值得一提的一点就是它还有减肥瘦大腿的神奇效用。那么,想要减肥瘦腿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要练习深蹲,前提条件就是要有一个强健有力的心脏,同时还需要自己的肺活量比平常人大。所以在通过练习深蹲减肥前,建议最好还是先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肺活量,这样做起深蹲动作时才会事半功倍。肺活量越大,对深蹲效果是有促进作用的。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深蹲究竟能锻炼到我们身上的哪些肌肉呢?其实它对我们的整个下身以及上身躯干都有着很大的刺激作用。它能够调动我们大腿、小腿、脚踝、腰部以及臀部各个部位参与运动,能够锻炼到肌肉主要是位于大腿之上大收肌、股二头肌和股四头肌,还有位于臀部之上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最后就是处于小腿之上的小腿肌了。

12下一页

    深蹲练哪些肌肉深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