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练哪些肌肉 瘦腿原来如此简单

2017/5/19 14: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练哪些肌肉深蹲作用
想要拥有一双好腿应该是每位爱美女性心中的梦,而深蹲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它的健身效果惊人,瘦腿功效也是不遑多让。在美腿的同时,还能塑造迷人臀部。

有很多人在练习深蹲后,不仅没能让自己的大腿顺利瘦下来,反而还让自己的膝盖变酸痛,这是因为在做深蹲时没有好好地注意规范自己的动作。做深蹲切记要按照正确的姿势去做,特别是负重深蹲,要在健身房教练的教授下完成,不能自己胡乱去做,否则很容易造成肌肉劳损和关节损伤。

做深蹲时,要注意让自己打开我们的双脚,不要贴合在一起,让双脚之间的距离要略大于我们自己的肩膀宽度。在做下蹲动作时,感觉自己的肌肉在用力,那就表示自己的动作是对的。蹲下去之时要确保自己的胯部要低于膝盖,这样才算做到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深蹲练哪些肌肉深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