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艺考美女云集 翘臀方法身材曲线更完美

2017/2/7 12:34:4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戏艺考美女云集,在寒冷的天气里,艺考女生还要穿上比基尼,展示的体态曲线。年轻就是身材的资本,尤其是18、19岁的朋友,这时候正是青春的花样年华。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只关注胸围、腿长,却忘了背影也能让你成为杀手!

中戏艺考美女云集

中戏艺考美女云集,在寒冷的天气里,艺考女生还要穿上比基尼,展示最佳的体态曲线。年轻就是身材最大的资本,尤其是18、19岁的朋友,这时候正是青春的花样年华。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只关注胸围、腿长,却忘了背影也能让你成为杀手!每天坚持10分钟,练练翘臀方法,让你的身材曲线更加的完美。

中戏艺考美女云集

翘臀方法1、深蹲

这是最直接的提臀动作,通过持续的深蹲,可以同时锻炼到大腿和臀部的线条。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做深蹲,或者可以说是做错了深蹲动作。深蹲和扎马有点相似,但我们在下蹲的时候,要注意小细节。比如背部要尽量挺直、膝盖不能超过脚趾头、脚趾要指向外面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