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史上性感的砖工 提臀动作翘臀迷人

2017/3/27 19:18:1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史上最性感的砖工,25岁的Lise-Marie Sommerstad 平时的职业是一名搬砖工,但脱下工作服的她,身材非常凹凸健身!Lise表示自己的职业不妨碍她去健身。拥有翘臀的她,深受网友的喜爱。臀部扁平的你该怎么办?

史上最性感的砖工

史上最性感的砖工,25岁的Lise-Marie Sommerstad 平时的职业是一名搬砖工,但脱下工作服的她,身材非常凹凸健身!Lise表示自己的职业不妨碍她去健身。拥有极致翘臀的她,深受网友的喜爱。臀部扁平的你该怎么办?试着练提臀动作,拥有迷人翘臀。

史上最性感的砖工

提臀动作一

平时我们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养成习惯去夹臀。抬头挺胸、收腹夹臀,这一系列的动作,能让我们的整个身材曲线展现出来。尤其是穿上有跟的鞋子,提臀效果会非常的明显。一开始需要强迫自己去做,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习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