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腰粗臀肥怎么减 臀肥腿粗减肥法告诉你

2017/4/6 19:53:00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粗臀肥怎么减
光坐着已经很容易长胖了,如果还继续吃一些NG食物,简直是让身材嘭嘭嘭地变大一号;别再一没事情做就趴在电脑前,拿着各种膨化食品往嘴巴里胡塞了,贪得一....

对于上班族与白领来讲,坐一整天是件稀疏平常的事,可你知道久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多大的危害性吗?

a.影响体能水平,削弱运动效果

美国学者研究发现,连坐2个小时,会抵消身体运动20分钟所能锻炼的心肺能力,影响体能,削弱运动效果。缺乏运动,会逐渐减少人的耐力和身体的柔软度,日常的活动也会变得越来越来累,越来越困难。此外,无论有没有养成运动的习惯,长时间坐着都会影响体能水准。

b.影响身体循环,降低代谢水平

久坐会造成一系列复杂而广泛的代谢变化,比如,得不到使用的肌肉不仅萎缩,而且由原来能够燃烧脂肪的耐力型肌肉纤维,变成了更依赖葡萄糖的快肌纤维。

缺乏运动的肌肉还会丧失线粒体,而线粒体是细胞的动力单元,同样能燃烧脂肪。肌肉的工作量减少,因而更加依赖碳水化合物,这样一来,没有消耗掉的脂质就会堆积起来。

c.不利消化,多发中广型肥胖

久坐少动会造成消化功能减退,易引起肠胃蠕动减慢,消化腺分泌消化液减少,出现食欲不振、腹胀、便秘、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症状。另外,久坐不动,血流不畅,脂肪还会在胃部以下脂肪厚且集中,而这些都是脂肪不该堆积的部位,无形中就“坐大”了身体的中部,犹如“水桶”,造成中广型肥胖。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