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健身两年翘臀值百万 示范基础提臀动作

2016/5/23 16:24:0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翘臀提臀动作臀部扁平
19岁高颜值美女健身两年,翘臀已值百万元。这叫做Bruna Lima的姑娘,拥有的翘臀,而且身材比例超好。如果你还在羡慕别人的翘臀,是时候行动起来。健身达人亲自示范,基础翘臀动作,让你一个月拥有翘臀曲线,迷倒异性。

提臀动作

  19岁高颜值美女健身两年,翘臀已值百万元。这叫做Bruna Lima的姑娘,拥有极致的翘臀,而且身材比例超好。如果你还在羡慕别人的翘臀,是时候行动起来。健身达人亲自示范,基础翘臀动作,让你一个月拥有翘臀曲线,迷倒异性。

提臀动作

  一、登台阶

  只需准备一个结实的台阶或者踏步机,就能做到提臀瘦大腿的效果。首先台阶的高度要适合自己的身高,以到小腿中间位置就好。双腿交替放在台阶上,跟着节奏就能轻松的完成动作。

  建议两分钟为一组,每天做5组就好。这个动作可以刺激大腿和臀部的连接处,有提臀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