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论下身胖的原因  大腿脂肪堆积根源你知道吗

2018/1/24 8:23: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也分为多种,下身肥胖只是其中一个类型。造成下身肥胖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有的是饮食习惯,有的是下装穿着不当,也有可能是坐姿不对或者长时间的站立不动造成的。

有些人明明上身看着挺瘦的,偏偏有着一双肥胖的大腿或者圆圆的萝卜腿。穿衣服的时候往往就会很尴尬,尤其是女生穿连衣裙或者连体裤,上身瘦得像模特,下半身却莫名其妙地很胖。

下身肥胖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点。

喜欢吃重口味高热量食物的人很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热量高的食物很容易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而体内脂肪堆积一般是从两条大腿开始的。所以,当发现下身比上身要胖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变胖的时候。

想要改善下身肥胖的情况,应该从清淡饮食开始。以维生素、纤维、蛋白质等为主的食物代替高热量食物,逐渐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同时配合正确的运动方式消耗脂肪。

爱美的女生们为了显得美腿又瘦又长,往往很喜欢穿着紧身的牛仔裤或者打底裤。殊不知,这些紧紧勒着大腿的下装也有可能成为下身肥胖的罪魁祸首。紧身的裤子会造成血液循环不顺畅,妨碍了正常的腿部运动,从而令肌肉不能正常生长发育,造成下身肥胖。

在寒冷的季节,一些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妹子为了好看,经常只是穿着薄薄的裙子,甚至连打底裤也懒得穿。其实,这是错误的。当妹子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时候,大腿的肌肉为了保护自己,会不断的形成脂肪层来保暖。也就是说,冬天穿得越少,保暖越差,就越有可能变成下身肥胖。

所以,广大爱美人士还是赶紧穿上穿秋裤吧。

不良的坐姿也有可能会下身脂肪囤积,因而造成大腿粗胖。很多在家玩电脑或者上班坐办公室的时候都有翘腿的习惯。翘腿会使得静脉突出来,下身脂肪层增厚,严重的甚至肌肉僵硬。

希望有以上不良习惯的人记得及时纠正,以免下身越来越肥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