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原因有哪些 教你几招摆脱梨形身材

2018/1/6 7: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半身肥胖是很多年轻女性的一大困扰,尤其是大腿胖是很难减下来,而且现在到了夏天,穿个短裤短裙之类的,那个小粗腿完全没办法隐藏,让人真的非常戳心!

来源:图虫作者:55313036977767417

很多女人都觉得很郁闷,每天的饮食已经很小心了,很少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食量也不大,但是,为什么下半身会这么胖?下身肥胖的问题是很多女性都头痛的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清楚导致下体肥胖的原因。

梨形身材有一部分是基因遗传。如果父母是这种体型,孩子有很大可能遗传父母的身材,出现这种上体瘦下体胖的身材,和身高一样是可以遗传的。这种基因是强大的,但也不是不可能改变的。你可以利用一些整形方法来改变你的体型。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下身肥胖,特别是女孩,内分泌紊乱容易使脂肪堆积在下半身,臀部、大腿都属于下半身。内分泌不正常会导致下半身肥胖。而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较多,熬夜、太累,心理压力大都是主要是原因。

对于这种情况,用中医来调整比较有效,可以利用针灸,按摩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刺激穴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地消除下半身脂肪。针灸和按摩必须在穴位才能达到效果,因此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类局部减肥,要坚持很长时间才会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

如何孕妇下半身的肥胖?首先坐姿要正确,收紧腰部腹部和腿部肌肉,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当你坐下来的时候,要自然地放置双腿,尽量不要跷二郎腿。坐的时间久了,要站起来活动,出去散步。如果下半身很胖,应该让你的下半身多运动,走路,慢跑,跳绳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