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禁忌是什么 比起遮肉你更需要这几招

2017/9/25 11:12: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习惯久坐的白领女性,很容易就会变成下身偏胖的体型。虽然这类体型可以通过穿合适的衣服来进行遮掩,但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下面这几招,就能有效改善这个状况。

在体型的分类中,大家一定有听说过有一种叫着“梨型身材”的,且这种体型的女生比率有逐渐上升的趋势。这类身材的女生表现为上身纤瘦或是标准,而从腹部往下的臀部和大腿都偏胖。

这类情况的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穿一些遮掩腰腹和大腿的衣服来解决这个问题。的确,这个体型视穿紧身裤,包臀裙之类的服饰为禁忌,会完全暴露身材的缺点。而相反,如果穿高腰的A字连衣裙、直筒衬衫裙、宽松的直筒裤等能遮住有赘肉位置的服饰,则效果非常棒。

但是,靠衣服始终是治标不治本,想彻底解决下身胖的问题,不妨从以下几点入手。

一、改变久坐的习惯

这类体型的女生以白领居多,究其原因来说,多数认为是久坐导致腹部赘肉,臀部又扁又大。所以工作时请注意,每坐一个小时,需要起来活动几分钟。

二、练习倒立

倒立是个预防臀部下垂的有效方式,并且倒立时全身的肌肉绷紧,能有效瘦身。对于女性来说,倒立还能促使盆腔供血增加,使得小腹的新生代谢加快,帮助去除小肚腩。

三、联系深蹲

深蹲是个训练腰部和腿部力量的动作,练习时需要很强的力度和肺活量。每天坚持100个深蹲动作就能达到训练的效果,且不需要花多长的时间。

另外,下身偏胖的女生,在饮食上也需要有所禁忌。一些高油,辛辣的食物要尽量少吃或不吃,可适当多喝水,多摄入蔬菜和果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