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原因是什么 教你几招专减下半身

2017/9/9 10:22:19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半身肥胖是很多年轻女性的一大困扰,尤其是大腿胖是很难减下来,而且现在到了夏天,穿个短裤短裙之类的,那个小粗腿完全没办法隐藏了,让人真的非常戳心!

下身肥胖的问题让很多的女性都头疼。那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导致下身胖的原因:1、裤子太紧在冬天,很多女孩都喜欢穿紧身裤搭配短裙。虽然紧身裤是有弹性的,但它们仍然会压迫腿,导致腿不正常地循环,阻碍正常的腿部运动,导致脂肪的堆积。因此,为了防止身体发胖,要确保你的腿保暖,不要穿紧身的裙子和裤子。

2、总是交叉腿久坐的人肥胖,而肥胖的人通常都是下半身肥胖。之所以下身胖的部分原因是他们一直坐着,不运动。另一方面,这是因为姿势不正确,经常跷二郎腿,阻塞腿部血液循环,导致下肢肿胀。通常这部分人不会注意到肿胀的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逐渐凸起,这会严重影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使赘肉变得厚实,肌肉僵硬。

3、雌激素分泌失调如果你每天吃一顿饭,吃一颗减肥药,怀孕等等,这将是一种女性雌激素的紊乱,这就会导致脂肪全部都堆积在你的腹部和大腿上,让你的下半身会变得越来越胖。

下半身胖怎么解决呢?保持良好的坐姿,这使腰部、腹部和腿部肌肉紧张,并有助于燃烧脂肪并帮助锻炼。坐下的时候,两腿自然地放,尽量不要交叉双腿。坐了一会儿之后,就站起来走走;如果有太多的脂肪,你应该让你的下半身多运动,多做步行,骑自行车,慢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