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七个症状辨真伪

2017/9/25 11:09: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伙食越来越好,现在的肥胖现象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但是肥胖实则有两种情况,那便是实胖和虚胖。

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她们会比较在意自己的体型,知道自己是实胖还是虚胖,能够针对性减肥。实胖的人很爱吃肉,食欲特别的旺盛,吃得多。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早中餐吃得不多,晚餐吃得多。但是吃得太多,吃完之后又不运动,这才导致了肝代谢不了,导致堆积在机体组织里的脂肪越来越厚,堆积的脂肪慢慢地造成了肥胖。这就是实胖了。

另外一种胖便是虚胖了。虚胖的人看起来体型会比实胖的人大很多,而且虚胖的人也会比实胖的多很多。虚胖的人就是属于那种“喝口凉水都会长胖”的人。他们虽然一天吃不了很多东西,但是从肚子开始,到全身,都越来越胖。虚胖的人只要是脾受损了。只要将脾调过来,那就好办了。而脾肝比较怕的就是凉,所以平常不要喝太多凉的东西。

虽说大家都了解了实胖和虚胖是怎么形成的,却很难分辨它们。到底是怎样分辨的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虚胖体质的人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吃得不多。经常会感觉到疲劳。手脚很容易就感觉到肿胀。脸色不大好,偏白或者泛青,而且喉咙有白痰,不易流汗还怕冷。运动少、肌肉松浮。尿液颜色清淡。晚上常做梦。

而实胖的人会有以下一种症状:

浓痰多,经常口干舌燥。脸色红润。经常便秘。吃得很多,但是也很容易觉得饿。尿液热、黄、浊等。看着很结实。经常做噩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