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技巧有哪些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9/19 13:3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自己的下半身比较胖,然后因此而缺乏自信心,很多衣服款式都不敢选择。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衣服款式选得对,依旧可以保持美好的形象。

1、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挑选合适的衣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拥有让人羡慕的长腿的,就比如说很多女生都存在一个身形困扰,自己的下半身比较胖,这样导致她们对自己的外貌形象缺乏自信心。只要你选择合适的衣服,它可以将的身材缺陷掩盖住。

2、阔腿裤可以很好的将你腿部缺陷遮住近期,在时尚界比较流行一种单品,那就是宽松的阔腿裤,宽松的阔腿设计,可以将你腿部上多余的赘肉掩盖住。高腰设计的阔腿裤还可以拉长身型,显得整个人更加高挑。上衣搭配短款的上衣就不要再担心自己偏胖的下半身显露出来了。

3、喜欢日常一点风格的人可以选择直筒裤直筒的裤子比较容易搭配,基本上和你衣柜里面任何一件上衣单品都可以搭配得上,并且直筒的裤腿设计可以让你的腿形看起来更加匀称。

4、可以大胆的尝试A字裙有很大一部分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都不敢尝试裙子类的单品,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更加胖,或者是担心自己的身材缺点被展示出来。其实这样的担心是多余,你要根据自己的身型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比如说A字裙,宽松的下摆,收腰的设计,可以将大腿部位很好的遮住,同时又可以显得腰比较纤细。

5、如何选择裙子的长度裙子的长度不要选得太长的,比较娇小的女生,裙子的长度应该要在膝盖以上,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比较的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