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文艺长裙显瘦又青春

2017/10/7 8:1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孩上半身完美得无可挑剔,纤细修长,玲珑有致,可下半身就不尽人意了,腿粗得甚至看不出臀部的曲线。这样的身材也是挺令人恼火的,不过也不是无可救药。

你有逆天的颜、玲珑的上围、盈盈不堪一握的纤腰又怎样,一双不加修饰粗重的大象腿足以击溃以上所有优点。本来被你颜值吸引的欧巴看到你的下半身后,也只会面露惋惜,转过头去。难道你就甘心被这粗壮的下半身所支配吗?你好不容易长得这么好看,怎么能让肥胖的下半身成为你的败笔呢?所以,快跟小编学学怎样轻松打造出完美身材吧。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只要搭配对了衣服,照样可以成为“行走的衣架”。长裙可以说是下身胖的女孩的福音了,因为它不但能很好的掩盖下身的不足,还能营造出一种飘逸的美感。所以,这类女孩可以走文艺路线,天热时完全可以穿一袭素净美丽的白色长裙;天冷时一件黑打底衫加一条白裤子,外罩一件白底黑花长开衫毛衣。既青春又优雅。

不过,下身胖的姐妹们也不能一味的靠穿搭来弥补不足,还应该找到下身胖的根源,然后对症下药。我们下身胖的原因很多,而主要的原因就是久坐不动和疏于锻炼。因此,要想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匀称,除了养成不久坐的好习惯外还需勤运动。

能有效瘦下身的运动就是跑步和深蹲,如果姐妹们觉得跑步太累的话不妨试试深蹲。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把两腿自然张开下蹲再起立,如此反复五十次,坚持一个月成效显著。若妹子们担心这样会让自己小腿肌肉发达的话,可以在每天深蹲完后揉一揉小腿,这样就不会长成肌肉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