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 记住这几点准没错

2017/11/3 9:5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身胖多半是由一些坏习惯造成的,比如久坐就导致下半身变得肥胖。这样的身材令很多人感到苦恼,因为太不好穿衣服了,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下身胖的穿衣方式。

下身胖的女生一定要记住,无论在哪个季节,都一定要学会遮住自己肥胖的部位。尽量不要穿那些会完全显露出下半身形状的下装,比如紧身牛仔裤或者是一些小脚裤。长裙是一种很好的遮肉服装。要是你的腿比较粗,臀部丰满,就可以穿比较长的裙子,将自己有肉的地方遮住,只露出细细的脚踝,再搭配一件紧身的上衣,看起来就会显得很瘦。

但如果个子较矮,觉得穿太长的下装不舒服,或者是到了夏季觉得这样装扮会很热,也可以穿短的包臀裙。有些姑娘腿粗,就不好意思穿这种裙子,觉得会显胖。其实不然,一定要记住,要遮就全部遮住,要露的话,就多露一些。选择质地较好的包臀类裙装,可以将你下身的赘肉包裹住,并且使得你的身材看起来有曲线,这就能够转移别人的视线。

如果你是那种比较保守的人,但是偶尔又想能够性感一点,那么还可以穿开叉的包臀长裙。这种裙子不仅能够遮住你的臀部和大腿,还可以显露出它们的曲线。但是因为裙子较长,就不会显得太暴露。而且,它开叉的部位又能隐隐露出你的双腿,带有几分性感。

此外,不仅要注意下装的选择,上装的选择也要注意。要是衣服穿得太过花哨或者是累赘,再加上长裙,难免会显得十分臃肿。所以,上半身尽量选择单色的衣服,看起来没有那么复杂。而且还要修身一点,显出你的优势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