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怎么减肥 运动才是有效的方法

2017/11/13 10:21: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瘦下身胖对很多女生都是致命的,这不匀称的身材可谓是搭配什么衣服都不好看。那你可知道造成这种现象原因是什么吗?又该怎么避免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有些女生不知道为什么腰以上的部位非常纤瘦,而腰以下的部位非常肥胖,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出现呢?又该怎么减掉下身的脂肪呢?下面将为大家介绍一下。

其实下身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有长时间地坐在凳子上不运动、习惯翘腿坐、比较喜欢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等,长时间站立也会导致小腿结实而变得萝卜腿。归根结底,缺乏运动是导致下身肥胖的主要元凶,因此想要避免下身肥胖就应该从运动开始,而肌肉运动、有氧运动、伸展运动能够帮你甩掉下身的肥肉。

肌肉运动:肌肉是塑造身材的关键,如果你没有强有力的肌肉,维持正常的骨骼结构是很困难的。所以要有一个好身材,穿着有型,要注重和坚持肌肉的运动。这样,才会避免因缺乏运动而导致肌肉量增多的现象。而且在做肌肉运动的时候肌肉会不断的消耗你体内的能量,使你的体重得到下降并且能维持一个好的身材。

有氧运动:有氧运动的重要性不亚于肌肉运动。有氧运动是非常有效的健身方式,运动时的深呼吸可以有效提高心肺功能,维持血液运输通畅,及时把身体的垃圾排出去体外,还能燃烧下身的脂肪,起到下身减肥的效果。

伸展运动:例如一些扩胸运动,踢腿运动,这些运动可以使骨骼和肌肉得到伸展,经常做伸展运动可以增强肌肉的灵活性,纠正不良的姿势,使身体的柔韧性更好,身材也更匀称,还能缓解身体僵硬的肌肉,尤其是减轻腰部疲劳,让身体得到放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