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几组腹部减肥舞蹈动作 其实瘦身很简单

2017/5/25 15:07:15 作者:YUl-li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减肥瘦身了,特别是腹部的减肥。但是减肥是很枯燥的事情,所以有人将减肥和舞蹈巧妙结合在一起,研究出了诸多的瘦身减肥舞蹈。

随着物质条件的提升,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伴随着肥胖人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减肥,特别是腹部的减肥。减肥是一个“受罪”的过程,需要吃很多的苦,需要要有坚强的意志力。舞蹈是这个时代的潮流,后来人们将减肥和舞蹈结合起来,研究了很多减肥舞蹈,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在跳舞的时候将肥胖减下去。那么减肥舞蹈都有哪些动作呢?

首先,跪坐在地毯上,用自己的双手撑着地面,将臀部向上翘起,眼睛直视着前方,保持十几秒后停止。将双腿向前伸展,同样用双手撑在地面上,将右腿抬起向右下方压下去,将右脚掌向下转动,坚持十几秒后换左腿,反方向重复上述动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上半身一定要保持坐直的姿势不要动,否则就没有效果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