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四岁女生美足介绍 5个方法为你轻松拥有白嫩美足

2015/9/23 11:26:4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否已经发现这个夏天来临的时候,你的芊芊玉足似乎还是差了那么点什么呢?不够白?角质很多?指甲发黄?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开始来好好进行一场足部拯救的革命吧……

现代美人,已经不仅仅是拥有姣好的脸庞,苗条的身材,动听的声音那么简单了。二十一世纪的美人标准是什么?当然是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在上的360度完美女人。你是否已经发现这个夏天来临的时候,你的芊芊玉足似乎还是差了那么点什么呢?不够白?角质很多?指甲发黄?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开始来好好进行一场足部拯救的革命吧!下面来告诉大家怎么进行足部护理。
工具/原料
白醋、浴盐、足浴方、滋润乳液等等
步骤/方法
泡脚是无声的养护
对于家中有配备有专门的足浴方的朋友,可以先取大概45度左右的热水一盆(建议不要太烫也不要过冷,据说这样才能很好地疏通经络,同时也不至于将药材烫坏,破坏了药材中的某些成分),将足浴药材倒入水中,几分钟后,可将脚放入,泡上十五分钟以上。
之后,换一盆热水,加入一定量的白醋,重新将双足浸泡十五分钟,之后会发现脚部会变白和变细腻了不少
轻松去角质还原白皙
如果有过期的面部去角质啫喱,不要丢掉,这个时候就派上大用场了。将啫喱或者浴盐涂于脚部角质较厚的部位,以打圈的形式进行按摩,角质就慢慢剥离出来了,在这里不建议大家日常使用磨脚石来去除角质,因为采用硬质的东西强行剥离角质,非常容易伤害到真皮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