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手法图解 让你的肌肤紧致有活力

2017/12/4 10:3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加班早起,工作压力大,导致肌肤黑沉沉的,一点活力也没有。该怎么办?何不给肌肤来个按摩,舒缓肌肤疲劳,让肌肤恢复活力。那么该如何按摩肌肤?现在来给你图解。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按摩脸部有什么好处?按摩脸部可以舒缓紧张,睡眠不足的肌肤,令肌肤得到舒适的同时也能令肌肤紧致,还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令肤色更好,白里透红的肌肤就是这么来的哦。现在就为大家图解脸部按摩手法,让你的肌肤更美。

首先我们要来分析一下脸部的几大重点部位,额头、眼部、脸颊、鼻子、下巴五大部位,不同的部位也有着不同的按摩手法。特别是眼部,眼部的肌肤特别柔弱,按摩时候的力度不要过大,要不然会弄伤肌肤的。按摩的时候眼部要配搭眼霜,脸部要配合精华或者面霜,这样肌肤不但能更好吸收使保养品,也能使按摩过程更加顺畅。

来源:站酷

接下来看看按摩的手法,按摩的手法是要顺着毛孔来的,先来给肌肤来个舒缓,用手指慢慢的轻轻的将两颊肌肤向上按摩,直到面霜或精华完全吸收,两边的脸颊都是一样。眼部比较特殊,先将眼霜点在眼部,然后来回打圈按摩,动作要轻柔,直到眼霜完全被吸收。鼻子也是向上按摩。

来源:站酷

至于额头也是向上推拉按摩,但有些不同的是额际两边要向下,整个手法是先向上推到额际的时候向下回转,其实跟打圈圈差不多,额际两边的毛孔是向下的,按摩的手法要跟着毛孔走,所以到额际手法就要转变一下了。

整个按摩过程就完成了,如果想要肌肤紧实,可以用四指将肌肤直接向上拉,来回拉个十次,你就看到肌肤有着明显的改变,紧实了不少呢。

每天给肌肤做按摩,让你的肌肤年轻十岁,让别人猜不透你的年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