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减肥人群真的不适合吃吗

2017/4/16 10:42: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群到底能不能吃南瓜子呢,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南瓜子的热量,南瓜子到底是不是一种利于减肥的食物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要减肥的你们一定要注意下面的内容。

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呢,据研究表明,100克南瓜子的热量会有582大卡,这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不是高的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几点。南瓜子当中有很多的营养物质,但是也不可否认的是,里面所含有的脂肪也不是少数。每100克的南瓜子会有46.1的脂肪含量。

这也就证明,尽管南瓜子非常有营养,但是不可以多吃,尤其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南瓜子更是一种禁忌。炒熟的南瓜子热量会更高,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南瓜子中有很多都是对于减肥的人不适合的,减肥时尽量少食用。

炒熟的南瓜子水分含量会比较少,当然可以吃的部分的营养价值要比新鲜的南瓜子含量略高一些,想要吃南瓜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炒熟过的南瓜子,这样会为身体增添很多的营养元素,但是不可多吃。

如果减肥的时候想吃南瓜子怎么办呢,那就要选择正确的时间吃,早上可以吃一些南瓜子,这样会增添体力,而且一天当中都会很有精神。其他的时间就要看减肥的方式是什么样子的,如果选择少食多餐的方式,南瓜子就是一种解馋的最佳选择。

可以在想吃东西的时候,吃上几粒南瓜子,当然这里南瓜子的作用就代替了坚果,对于减肥也是会有一定的帮助。以上所介绍的这些都是可以在减肥的时候选择的食物,尽管含有的热量并不小,但是减肥的人还是可以吃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