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太高教你巧化解 常见养胃食物你必须了解

2017/4/29 9:42:11 作者:M6-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很多人都知道,在减肥期间,坚果类的食物是尤其要避免的。可是南瓜子也是属于这一类的食物,它的热量高不高呢?减肥期间到底能不能食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近些年来,吃惯了瓜子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喜欢上了吃西瓜子、南瓜子。每到节假日,很多小伙伴都会去小卖部或者商店里买一包,回到家就边看电视,边玩游戏,边吃瓜子。可是对于需要减肥的妹子来讲,南瓜子到底能不能吃呢?

其实南瓜子的热量是相当高的,每100克瓜子就含有574大卡的热量。这个热量已经是成年人每日摄入总热量的25%了。看到这里,那些嚷嚷着要减肥的小伙伴们,你们还敢吃吗。

虽然说南瓜子的热量很高,不利于减肥,但是它却能够促进我们的食欲,帮助消化。因为在饭前或者饭后,我们不断的嗑瓜子,我们的食道里就会不断地分泌消化液。而南瓜子又不会占据我们太多的胃容量,因此它是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的。所以平时那些肠胃不太好的小伙伴们,可以适量的在饭前饭后嗑一点瓜子,提高自己的肠胃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