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比较高 正确食用才能有益于身体

2017/4/24 8:32: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南瓜子是一种休闲的小零食,味道较香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南瓜子的热量比较高,只有正确食用对身体才有益处,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食用南瓜子,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南瓜子大家都不陌生,一种很休闲的小零食。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很高。我们在看电视或者是闲着没事时,都很爱吃南瓜子来消遣时光。这样还是比较放松心情的一种方式。

但是南瓜子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据研究在100克的南瓜子中所含有的热量居然是566大卡这样高。所以在吃南瓜子解压时,千万不要过量的食用,这样对身体就会造成危害了。

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种。在南瓜熟了之后把南瓜子取出来晒干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这种食用方法是比较好的,可以吸收南瓜子的一些营养,还吸取了南瓜子的原有营养。但是这样食用味道不是太香,炒熟了吃,味道更香,更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另外,不管怎么吃南瓜子,只要选择少量的食用,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过量食用对身体不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