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的等同值是多少 这样炒南瓜子才不会糊

2017/4/22 22:17:19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我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南瓜子的,它是一款方便携带的休闲食品,虽然热量比较高,但是它却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南瓜也是一种不错的瓜类,对身体也有许多好处。

只有完全成熟之后的南瓜里边的南瓜子才能够食用,因为如果说是比较嫩的南瓜他的南瓜籽长的并不饱满,就算把南瓜子的壳剥开也没有太多的可以吃的部分。所以如果想要吃南瓜子的话一定要购买完全成熟的南瓜。但是一次性不要吃的太多,因为吃太多南瓜子会把胃里面的大量油脂刮去,让人有一种饥饿感。

不要小瞧了南瓜子,它的热量比瓜子的热量还高,但是同时营养也要比瓜子高一些。所以如果是减肥的人最好少吃南瓜子,南瓜子可以生吃,也可以炒熟了在吃。只是炒熟了的南瓜子营养价值更高,而且味道口感更好。如果我们吃一小盘儿的南瓜子可能要运动两个小时才能够消耗。

在家自己炒南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南瓜子很小,所以比较容易被炒糊。在炒南瓜子之前要把它洗一下,因为它身上有南瓜瓤,滑滑的,炒出来的颜色也是黄色的。在锅里面放很少的油,预热之后把南瓜子倒进去,火一定要开到很小的状态,不然会糊的。要不了多久南瓜子就熟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