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值 这样做半小时就能消耗掉

2017/4/11 8:52:19 作者:YUl2-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味甜,能做成各种好看又好吃的美食,并且他的热量也很低,非常适合用作减肥餐。南瓜不仅瓜好吃,他的种子也是可以做成美味的小吃哦,就是大家熟知的南瓜子。

南瓜子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普遍的,一般的炒货店都有卖的,价格也很亲民。南瓜子是南瓜的种子,很多植物的种子都是可以用来吃的,比如说向日葵、杏子、花生、玉米、栗子、银杏、芝麻、绿豆、黄豆、红豆等等。国人的吃货属性还真是挺强的,但凡能吃的,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南瓜子的热量相对于南瓜的果实而言,要略微高一点。100g克的南瓜的热量是22大卡,吃一次南瓜粥,散步10分钟就能把吃进去的热量全部消耗掉,即管饱,热量又不高,作为减肥餐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而南瓜子的热量则相对要高一点,100g的南瓜子所含热量是582大卡。吃上一小包南瓜子,大概也就10g的量,吃进去的热量大概是39大卡,也不是很高,散步个半小时,就能轻轻松松消耗干净。

南瓜子热量这么低,爱惜好身材的美眉们也可以放心吃咯。南瓜子除了低热量外,还含有不太高的脂肪,微量的碳水化合物,还有蛋白质和纤维素,对身体也是很好的。南瓜子除了当零食吃,还有些你意想不到的功效。

南瓜子还可以驱虫,像绦虫、蛔虫都视南瓜子为天敌。此外,南瓜子对糖尿病、产后浮肿也是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的。这在中医药书的古方中都多少有些记载,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一下中医方面的专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配合药方治疗,不要自己在网上随便找方子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