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并没有那样高 适当食用养生减肥两不误

2017/5/3 19:37:11 作者:YUl-ye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南瓜子既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零食,也是一种比较难得的中药材。作为药食同源的南瓜子,不但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蕴含很多热量。适量食用南瓜子具有养生减肥功效。

南瓜子简单的说就是南瓜的种子,在南瓜成熟之后将种子取出并充分晾晒,就可以得到原味南瓜子。但生活中大家吃到的南瓜子绝大多数都是加工之后的,相对来说味道和口感会更好。很多人对南瓜子的第一印象除了特别好吃之外,就是热量特别高。

其实这种想法是比较偏颇的,正常情况下虽然每100g南瓜子中含有将近600左右的卡路里,但是,只要每天食用南瓜子不超过300g就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负担,而且也不会成为体重增加的罪魁祸首。对于有减肥计划的女性来说,每天适量吃一些南瓜子还具有清脂减肥的功效。

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不但能够为身体提供一些必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特别有利于肠胃蠕动。对于促进消化非常有帮助,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增强体质。对于体质比较弱的人群来说,多吃一些南瓜子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