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正确认知零食热量远离减肥误区

2017/4/25 16:07: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传言南瓜子热量不高。还说减肥的人和血糖高的人都可以用南瓜子来当做小零食,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本人老妈有血糖高,不知道听什么人说,南瓜子热量不高平时能当小零食。这个说法本来小编也没在意,可是这几天老妈血糖突然升高。这个情况让我不禁想起这几日老妈没事就嗑的那个南瓜子,因此小编对南瓜子的热量做了一番调查。

查了后才明白原来南瓜子的热量竟有很高。这种的食物居然会被人讹传为热量低的小吃,确实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讲讲南瓜子的热量到底有多高,一个向日葵籽的热量就不低,而一个南瓜子的热量仅次于葵花籽。

大家都知道葵花籽吃多了就会火大,难道它的近亲南瓜子就不会吗?其实南瓜子的热量不比葵花籽低多少,一个南瓜子的热量仅差零点四不到两个卡路里,也就是说南瓜子的热量比西瓜子的热量高出一倍还不止。所以小编希望大家都知道南瓜子不是低热量的食物。

也就是说吃一个南瓜子在人体里形成的热量,需要做四个俯卧撑来除掉。如果是正在减肥的朋友,吃了一堆南瓜子后需要做多少运动才能将这些热量释放干净大家可想而知。所以正在减肥的朋友们一定不能再把南瓜子当做零食来食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都对南瓜子有多少热量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减肥和控制饮食的三高患者们挑选零食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再被这种谣言所误导,南瓜子的热量不适合减肥人群和三高患者食用。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吃的零食,才能让需要减肥的朋友们都吃出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