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普洱茶功效 美容瘦身降脂再也不用愁

2017/4/25 16:0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用普洱茶在南方大部分地区都很流行,但是普洱茶的具体功效却很少有人知道。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普洱茶到底有那些功效和作用,以便让更多人知道普洱茶的好处。

普洱茶中含有丰富茶多酚维生素C和氨茶碱,这些物质对人体有很好的养生作用。普洱茶功效之一是降脂排毒,由于维生素C的作用普洱茶在早上喝可以通便,对清除宿便和肠道毒素功效强大,所以需要减肥或者养颜的朋友们可以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普洱茶。

普洱茶功效之二,清除血液中多余的油脂。血液中油脂太多了,人就会脂肪肝或者血液粘稠度升高这些疾病,所以经常喝普洱茶就可以起到预防高血脂和脂肪肝的作用。所以普洱茶是中年人最好的饮品,即可以生津止渴还能有益健康。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去火,还能增强抵抗力。而普洱茶中所含的维生素c要比其它茶叶高出一些,所以普洱茶常喝可以调节人体免疫力并且还能预防上火。如果是火大性体质的人,可以在普洱茶中适量加入冰糖。这样可以增加败火的功效,这就是普洱茶功效之三。

在普洱茶里面,有一种儿茶素,这种物质可以减缓细胞衰老。所以普洱茶功效之四就是抗衰老,经常喝普洱茶可以起到驻颜功效。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每天把普洱茶当做必备饮品来喝,青春常驻将不再是梦想奢望。

普洱茶功效之五,就是健脾养胃。普洱茶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如果和大枣一起泡茶喝,对于有老胃病的患者有很好的调理作用。由此可见普洱茶是养生驻颜通便瘦身最好的饮料。如此功效卓著的饮品如果不好好利用岂不是太可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