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树普洱茶功效 口感独特养生养颜

2017/6/30 13:12: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功效古树普洱茶
古树普洱茶相比普通普洱茶有更好的养生功效,而且也更加独特。这种采自云南古茶树并经过传统制作工艺发酵而成的茶类也是中国茶文化的一种体现,一种致敬。

最近电视广告对中国几大知名的茶类可谓是费力宣传,有黑茶,绿茶,红茶,还有普洱茶。普洱茶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茶,它茶汤颜色比较深,口感比较醇厚,也有较为独特的茶香。而古树普洱因为更加独特则更加受人欢迎。

什么是古树普洱茶?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有点神秘,让人感到好奇。我们印象中茶园中的茶树都是低低矮矮,修剪的很平整,采茶的茶农就在一排排的茶园小道中穿梭采茶。而古茶树则不一样,它生长在深山老林,和很多不同植物生长在一起。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富足的生长空间让它长得又高又大,所以茶农必须上树采茶。

古树普洱盛产于云南省,因此这个地方的茶农无论年龄高低都有非常高超的爬树技巧。“老太太上树比猴快”就非常生动地体现了这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