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功效介绍 一杯好茶喝出美丽与健康

2017/5/23 21:52: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作为一款健康有益的饮品,一直以来受到人们的欢迎。普洱茶历史悠久,可以清顺你的肠胃,又可以保暖你的胃。这种茶特别适合体寒、体虚的人经常喝。

自古至今,喝茶已是中国的一个传统习俗,大家走到哪里,基本一坐下,就说是泡茶来喝。泡茶已经成为一种良好的闲聊方式,可以作为一款健康有益的饮品。人们都说,喝茶有利于疏通肠胃,有利于自己的消化。不过,有的人喝茶晚上也会失眠。那么,到底怎样的菜才适合我们喝呢?那就是人各有不同。现在,我所要讲的是普洱茶。

我们都知道,泡茶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现在,我就跟大家讲解普洱茶的泡法及喝法。首先,在放又茶叶的茶壶里加入少量开水,冲洗一下茶叶,能闻到一股香味了,再倒入开水冲泡即可。这样泡的茶香气扑鼻。此外,品尝的时候,先喝上一小口,嘴巴就能感觉到茶的甘甜和香味了。这种茶的味道比较独特,对茶有研究的一喝就能知道茶的品味。

很多人喝茶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并不懂得它所隐含的功效。其实,普洱茶确实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你用普洱茶跟桂花一起泡,效果更佳,可以清顺你的肠胃,又可以保暖你的胃。这种茶特别适合体寒、体虚的人喝。

对于爱美的人,普洱茶更加适合你,因为它具有养颜美肤的功效。不要怀疑我的茶,不相信自己可以去试试。不过,犯有胃病的伙伴们要注意了,普洱茶并不是你的选择。普洱茶历史悠久,经历了多年的风雨洗礼,我相信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肯定是数一数二的,也不会有人质疑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