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普洱茶功效有哪些 可以减肥的健康茶

2017/4/23 14:5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功效
普洱茶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一种茶叶,但是总会有很多的人对普洱有一些错误的认知,导致普洱莫名的蒙受这些冤屈,今天我们就来重新认识一下普洱茶。

很多人都喜欢喝普洱,但是总会有一些空穴来风的流言让人对普洱产生怀疑。好比很多人都认同的普洱不能空腹喝,其实这种说法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很多茶空腹喝了的确会让人感到不适,但是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都体质都不一样,普洱茶是含有大量茶多酚的,而茶多酚的保健作用则是相当好的。

但这也并不是说空腹喝普洱就一定很好,普洱茶也是分了很多种类的,不同茶树产出的茶叶是有不同效果的。所以当我们要喝茶的时候,也应该选择正确的方式,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空腹喝大量的茶水,这样会引起肠胃的不适。

很多人都认为隔夜的茶水不能喝,其实这种说法也是很荒谬的。隔夜茶其实是更加有利于我们身体的健康的,只要茶叶在夜晚的时候没有被污染过或者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变质,都是可以喝的。但是很多人因为泡太久的茶叶浓度高,味道哭就不喜欢喝,其实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长时间的浸泡的确会影响到口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