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纤维素的作用 3分钟学会做纤维素超高的日常餐

2017/4/23 14:27:11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维素的作用
纤维素是一种碳水化合物,是组成植物叶、茎、根的结构性材料。纤维素能够润肠通便,让我们获得饱腹感,帮助分解脂肪。立刻为大家介绍几款高纤维素的日常餐。

奶香山药泥准备材料:低脂牛奶、有机山药、天然蜂蜜

做法:有机山药用清水洗干净(洗山药的时候最后带手套不然手会痒),之后去掉皮切成块。锅里面加入清水,煮沸腾之后把有机山药块放进去隔水蒸熟。蒸熟后拿出来用工具压成有机山药泥。把低脂牛奶加到有机山药泥里面搅匀,然后拿去蒸炉里面蒸10分钟后拿出来,加一点天然蜂蜜就完成了。

洋葱肥牛糙米饭准备材料:有机紫洋葱、有机农场肥牛、有机糙米

做法:有机农场肥牛自然解冻。有机紫洋葱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片丝。有机糙米用清水洗干净,加水放进锅里面煮成有机糙米饭。锅里面加入油,油热了之后就把有机紫洋葱丝放进去炒出香味,接着把有机农场肥牛放进去炒熟,最后加一点生抽酱油哥黑胡椒粒炒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