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纤维素的作用 3分钟学会纤维素紫甘蓝的做法

2017/4/1 11:22:14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维质会影响脂肪的吸收,减少热量囤积,而且,吃进纤维质后,很容易产生饱足感。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高纤维素减肥食物就是甘蓝菜。现在给大家介绍甘蓝菜减肥菜谱。

紫甘蓝拌豆腐皮料:紫甘蓝、豆腐皮、蒜头、香葱、干红辣椒、花椒粒 、老陈醋做法:紫甘蓝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丝,放在清水里泡30分钟。豆腐皮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丝。锅里加水,煮沸腾后加入紫甘蓝丝和豆腐皮丝,焯1分钟后捞出。

锅里加油把花椒粒、香葱末、蒜头片、干红辣椒放进去,炸香之后倒到紫甘蓝丝和豆腐皮丝上再加食盐、老陈醋就完成了。

紫甘蓝萝卜丝饼食材:白萝卜、紫甘蓝、面粉、鸡蛋、榨菜、香葱 做法:萝卜去皮然后削成丝。紫甘蓝洗干净然后切成小粒,榨菜切成小粒,香葱洗干净然后切成末。把萝卜丝、榨菜粒、香葱粒、两个鸡蛋搅匀,加一点食盐搅匀。然后把面粉加到搅匀了的蛋液中。锅里面加油,然后把搅匀的蛋液倒进去,尽量薄一点,两边都煎到金黄。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凉拌紫甘蓝准备材料:紫甘蓝菜、粉条、香葱、生姜、花椒粒、小红辣椒做法:紫甘蓝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丝。香葱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粒,生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小红辣椒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粒。锅里面加清水,煮沸腾后加一点食盐和油,把甘蓝菜丝放进去煮一下然后捞出来。

粉条也放进去煮1分钟,然后捞出来。锅里加油然后把花椒粒、香葱粒、生姜片,炸到金黄。然后把油淋到煮过的甘蓝菜和粉条中,加食盐、老陈醋等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