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纤维素的作用吗 不用节食就变瘦

2017/4/5 11:32:14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维素的作用
通过减少食物的摄取量来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它只会让你一时瘦,接着就是复胖。身体要的不是减少食物的量,而是减少能量,我们需要的是少能量、不少质量的食物——纤维素。

纤维素是膳食纤维的一个小分类,属于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人通过食用它可以产生饱了的感觉,但和其它例如:面粉一类的不同,人的身体极难消化纤维素,也就是说,尽管它通过了人的消化系统但事实上它并没有被消化。

不要小瞧了纤维素的能力,它是几乎所有动物都必须进食的东西。事实上,纤维素虽然不会被人体的消化系统吸收,但它有着强大的吸水功能,在进入人体后,会和消化液结合,让人产生饱腹感,进而制止住要吃东西的想法,达到塑体的目的。它还可以促进大肠蠕动,减少粪便在人体中滞留的时间,使人体对糖类物质的吸收减少,再次达到塑体的目的。

如果想要通过食用含有大量纤维素的食物来达到塑体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事物都讲究循序渐进,所以要一点一点的增加量,同时要补充大量的水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