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维素的作用知多少 科学食用减脂又廋身

2017/3/29 10: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维素的作用
纤维素是由葡萄糖组成的大分子多糖。许多蔬菜中都是含有纤维素的,纤维素对人体有很多好的作用,利于养生,益于健康;如果你对这些知道还一无所知,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纤维素是由葡萄糖组成的大分子多糖。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对人体能够起到养生的作用。许多食物中都含有纤维素。所以在吃饭是千万别再挑食。这样可以更好的摄入纤维素。各种新鲜蔬菜、水果、干果和豆类制品中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其中苦瓜,芹菜,马铃薯,紫菜等中纤维素含量都很高。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可能治疗和预防多种疾病。

膳食中的纤维素,能够很好的控制血糖,在吃完饭后血糖不会很快就升高。纤维素中果胶含量高,可以在肠道内长时间停留,这样对葡萄糖的吸收就大大的降低了;纤维素还能把血脂降低,治疗便秘,保护心脑血管,治疗冠心病,防止心脑血管疾病,保护心脏,还能治疗糖尿病。对各类癌症都能起到预防的作用。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中,要选择含纤维素成份高的食物多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