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 低廉的减肥单品

2017/5/31 15:5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可以说较高,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附加疗效。在实现很好的减肥效果同时,其中含有的脂肪酸与泛酸,还可有效预防心肌梗死、心绞痛等多种疾病。

南瓜子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一种食材,经过简单的炒制后,可以成为极具诱惑力的休闲美食。南瓜子的热量众所周知,并不是很低,所以必须要经过充分的加工,才可以有效减少其中热量,成为减肥者的心仪所选。南瓜子极为普遍,功效也是甚多。

生吃南瓜子会最大限度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自然热量也得以保留。生食南瓜子可以预防血吸虫病,这也是除过减肥之外又一个令人动容的神奇功效。南瓜子蕴含的高热量,可以有效杀死体内的血吸虫,从而保持身体健康,预防各类疾病再次发生。

南瓜子热量可通过炒制加以减少,从而成为一种休闲食品。每次抠下来的南瓜子放在阳台或是阳光照射充足的地方,经过暴晒后的南瓜子,滤去了过多的水分,变得干而瘪,这时候的南瓜子,其实热量易经得到了很大减少,再经过炒制,热量极具散发。

南瓜子的热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南瓜的新鲜与否,刚采摘的新鲜南瓜一般子也是热量最高的。所以,减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选择食用新鲜的南瓜子。除非是一些吃货,难抵美食诱惑,下定决心要食用新鲜的,那就没办法了。越老的南瓜子一般热量也会下降。

南瓜子除了热量以外,还富有脂肪酸与泛酸等人体所需营养物质。医学上曾证明,每天食用约50克的南瓜子,可以有效维持前列腺的正常功能。而且,因为南瓜子中含有泛酸,可有效防止心绞痛、心肌梗死等病症,还会有降压、平复烦躁心情的附加效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