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受青睐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合理锻炼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2017/4/10 20:27:15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又称有氧训练、需氧运动,是一种以提高人体耐力质素,增强心肺功能为目的的体育运动,很多时候也被用作减轻体重。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有氧运动的种类。

有氧运动,不仅能够提高人体耐力质素和心肺功能,而且还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现在,有氧运动备受青睐,很多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训练达到了自己的目的。现在人们生活在大城市中,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合理似乎已经成为了普遍的事情,这时候有氧运动就显得极其重要了。

那么,有氧运动的种类究竟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散步是最为普通的一种有氧运动方式,“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是一句民间谚语,这句话也有着一定的科学依据。散步比较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大家可以谈心,而且还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慢跑是备受青睐的有氧运动,现在很多人都会晨跑。当你迎着朝阳跑步时,你会感觉到自己浑身都流着新鲜的血液。很多人纷纷表示,晨跑之后,感觉一天都精神饱满。

游泳也是比较常见的有氧运动。在炎炎夏日里,很多人会选择游泳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当你置身在水中时,你会有一种浑身解脱的感觉。不仅如此,游泳还能够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跳绳、骑车则是比较简单的有氧运动,通过这一运动,可以促进人的心血管系统的健康。

瑜伽和普拉提是备受女性青睐的有氧运动,这样的运动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够塑身以及修身养性,何乐而不为呢。跳舞也是一项常见的有氧运动,这样的运动不仅可以愉悦身心,还能塑造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