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打瘦脸针怎么瘦脸  减肥小方法

2017/12/4 9:5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杆菌素,它能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肉毒杆菌素至今已拥有近1000万成功案例,其安全性及有效性已得到证实,打瘦脸针是安全的。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肯定是要越瘦越好的。不只是身上要瘦,腿上手上同样需要减肥,精致的小V脸是很多人都追求的,为了瘦出V字脸,很多女生甚至选择去打瘦脸针,但是瘦脸针虽然有效果,但是却是有坏处的,那么不打瘦脸针要怎么减肥呢?

瘦脸的方法其实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按摩瘦脸效果就是比较明显的,可以配合着瘦脸霜来使用,在按摩的时候,要从下巴往上面按摩,同时要随着一个方向退。而且可以用一些推脸的东西来使用,比如说黄金棒之类的。在按摩的时候,力气也不要太大,不然可能会弄伤脸。

还可以使用盐水敷脸,在大概四十度左右的水里面,加入一定量的盐,让后让盐融化变成盐水,然后可以用纱布放在水里面淋湿,敷在眼睛的地方,这个方法是通过高渗压的原理,把脸上的水分从低处排往高处,然后就可以把水分从脸上排出去了,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不过在敷脸的时候,要先试试温度,免得温度过高,烫伤脸部。

每天早上起来以后,喝一杯黑咖啡对瘦脸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很多女生都有发现,早上起来整个脸部都是很浮肿的,黑咖啡可以去水肿,而且对黑眼圈也有效果,喝过黑咖啡以后大概几分钟就可以了看见脸上的黑色褪去了。

瘦脸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所以想要瘦脸我们就要长期坚持,多坚持几个月效果就很明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