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薯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紫薯的营养价值

2014/10/30 20:58:01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紫薯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紫薯的营养价值。紫薯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铁元素和花青素 。在日本蔬菜癌症研究中心公布的抗癌蔬菜中名列榜首。

紫薯

  紫薯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功效:许多女性在寻求减肥方法的同时,是否关注到紫薯也有减肥的功能呢。这是由于紫薯中并不含有脂肪,因此女性再怎么吃也不会肥胖,并且还能帮助身体减肥。同时紫薯中的雌激素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是女性最佳保健的食品之一。

  抗癌作用:通常抗癌的主要物质是维生素以及叶酸,而紫薯中的含量非常多,并且可以补充给人体足够的物质,那么就能减少癌变的机率。

  排毒养颜:有些人群深受便秘的困扰,此时不妨多吃些紫薯,由于其所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的有毒物质尽快排出体外,对皮肤可起到保护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