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瘦身 别在将座椅当成你的亲密爱人

2017/11/27 13:4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同样的公司,同样的工作量,坐着办公的时间也一样长,却产生了不一样的身材差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差距如此之大呢?关键还是在于业余时间处理的方式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目前很多职场人士的工作性质都是坐在座椅上办公,长时间的与坐椅亲密接触,不仅仅会感觉腰酸背痛,脖子酸痛,而且也会带来身材变形的问题。这不,女人肚子上的那一层层赘肉,男人的大肚子就是好的证明。

但是你只要留心一下,身边还是有人在长时间的坐着办公时仍然会保持好的身材。难道真的有什么好诀窍能够解决身材变形的问题?你只要细心观察他们,就会发现以下两点与你的日常生活有所不同。就是这两点,拉大了你跟他之间的距离。

来源:未设置作者:AMS Studio

1.吃完中餐后不要急着坐下,散步有助于消食

一般公司的午休时间都大约分布在12点到下午2点。在这段时间内员工下班排队就餐,等将饭菜吃完回到办公室大约会在1点左右。很多人一回去就是立马坐在座椅上,不困时刷刷网页,困时直接伏案而卧。这部分人大多数都是属于身材变形的人群。

但是那些能够维持良好身材的人是怎么做的呢?他们吃完饭不会急着回办公室,会自己一个人边散步边思考问题或者约同事边散步边聊天。大约半个小时后他们就会回到办公室,小睡一下为下午的工作养精蓄锐。这样长久的坚持下来就容易保持身材。

来源:站酷

2.一周运动健身几次,依据工作时间而定

不要说你的工作时间很忙,完全抽不开时间来健身。这些都只是为你的懒惰寻找借口。看看你身边那些拥有苗条身材的同事,你会发现同样在一个公司上班,为什么人家却能抽出时间来健身,而你却不能。这就是你总抱怨身材容易发胖而别人拥有让人嫉妒的好身材的原因。

因此,你要做的是学学他们,每周无论如何抽出一些时间出来跑跑步,练练瑜伽。并非一定要去健身房,只要在家收拾一块空地就能练习。只有你深刻的感到你要改变这种现状并采取适当的行动后,赘肉才会向你告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