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保护腰 几种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2017/11/10 7: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久坐的人士来说,想要保护自己的腰椎,就一定要适当的运动。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对自己的腰部肌肉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很好的缓解腰部肌肉的疼痛。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有一些人经常会坐在电脑前,这样时间久了,他们不仅会越来越胖,而且他们腰椎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所以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方法来保护我们的腰椎,这样才可以使我们越来越健康。在我们坐了很久时间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腰部也会有一些酸痛的症状,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适当的按摩一下我们的腰背,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酸痛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适当的运动,如果我们没有条件去户外运动,那么我们可以在平时去卫生间或者是去茶水间的时候适当的扭扭腰,同时用双手来撑住我们的后腰,并适当的按摩,这样对于我们腰椎或者是腰部肌肉是很有好处的。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在椅子上放一个腰椎垫,这样可以起到支撑它的作用,防止它受到过多伤害。

来源:站酷

另外,这种类型的人如果想好好保护腰,也一定要做一些动作,比如平板支撑就是一项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锻炼腰腹部的肌肉的,如果我们的腰腹部的肌肉比较发达,那么这样就可以起到保护腰椎的作用,也能够减小它受到的伤害。

不过,我们在做这个动作之前,一定要做好核心训练,这样才不会损伤到我们的肌肉。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做卷腹动作或者是侧桥,这样都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也可以使它越来越强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