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肥小妙招 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是关键

2017/11/12 7:2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办公室上班的白领们,整天坐在办公室很容易发胖。然而,都市中的男女对于自身的身材又十分的重视,在不多的空闲时间里面怎样才能快速有效的瘦身呢?答案就在本文中。

来源:站酷

现在大部分的上班族们都是坐在办公室办公,他们不像经常在外劳累奔波的人那般居无定所,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正是因为这种常年累月的坐在办公椅上,体质会有所下降,饮食稍不注意就容易发胖。针对这些因为久坐少运动引起发胖的职场人士,本文提供了相关的瘦身建议,若是长久的坚持,你也可以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1.工作日中餐时间散步半个钟头

在工作日,结束上午的忙碌后就到了中餐时间,一般而言中午的休息时间在一个小时和两个小时不等。吃完午餐后很多立马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其实,这对于身体而言是极为不利的。

首先,就餐后进入睡眠,会影响胃的正常工作。其次,摄取的热量无处消耗,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你身上的赘肉。所以由此建议大家在午餐后到公司楼下散步半个钟头,看看周围的花花草草,仰望仰望天空,一方面让胃中的食物正常的消化,另一方面也能放松放松心情。

来源:站酷

2.周末时间抽出一天的时间泡健身房,好好流汗

如果只是在工作日散散步,这是没办法让其自动瘦下来的,关键还在于流汗。不妨在周六的时间去健身房待上一整天,动感单车,杠铃,跑步机等,都可以尽力的去尝试,让自己大汗淋漓,让自己气喘吁吁,让自己筋疲力尽,这样不仅仅可以快速燃烧热量,还能够让你晚上睡觉更香。

因此,对于那些睡眠质量不佳,容易多梦或者失眠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建议在周六健身后,不要用一顿大餐来犒劳自己,这样只会前功尽弃。应该选择健康合理的健身餐,具体搭配可以在网络上搜到方法,只有这样合理的进食,才能够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