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防止肚子大 几招教你轻松拥有平坦小腹

2017/11/13 7:0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都会为自己的肚子拥有一个油腻的“游泳圈”而苦恼,因此,不让小肚子上的赘肉出现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那么,该如何防止小肚子的产生,拥有平坦小腹呢。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现代社会,很多的白领一族,学生族每天都会长时间的坐着工作和学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久坐族。久坐族的特征是每天长时间坐着,缺少运动,从而导致腹部肥胖。

坐的久了,肚子上就自然而然的长出了赘肉,而爱美的人都不想让自己的肚子拥有一个油腻的“游泳圈”。因此,防止小肚子上的赘肉的产生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拒绝讨厌的赘肉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健康饮食,排毒养颜。腹部赘肉的产生,除了因为脂肪堆积以外,体内水分过多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从饮食着手,利用食物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排出多余的水分,让自己不再水肿,跟小肚腩说拜拜。

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喝一杯淡盐水,早上空腹喝淡盐水,可以帮助你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让肠胃更加轻松,干净。同时可以多吃红豆薏米等祛湿的食物,帮助更好的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让小肚子不会鼓鼓胀胀。

二、睡前揉肚子。睡前揉肚子也是可以帮助腹部脂肪燃烧的。每天睡觉之前,将双手交叠,左手掌心放于肚脐眼上面,先逆时针揉50下,再顺时针揉50下,然后在上下揉50下。这样子有利于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的燃烧,有效防止腹部赘肉的产生,让小肚子不会找上门。

来源:站酷作者:Gearstd

只要一些很简单的小动作,便可以帮助你轻轻松松防止小肚子的产生,让久坐族也可以拥有平坦小腹和纤细的腰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