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肌肉怎么练 内外训练才有好的效果

2017/11/12 18:3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的人谁不想要美好的腹肌呢?其实腹部肌肉很好练,只要你坚持运动下去,就一定会看见一些成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帮助你瘦腹的一些动作和窍门吧。

来源:站酷

一、腹部。

人的腹部很容易囤积脂肪,吃完饭就坐立或者长时间伏案工作。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让你的腹部囤积很多脂肪,所以我们在生活中稍微注意一些小习惯就能避免腹部肥胖。吃完饭站立一会或者经常性的做吸腹的动作能让你的腹部变得平坦。

想要完美的腹肌,先要平坦的腹部。我们的肚子需要脂肪的包裹才能让器官更加温暖,所以想要腹肌的第一步就是减脂。跑步、跳绳、搏击操这些有氧运动都能够帮助你的肚子脂肪变得更加平坦。所以不要盲目的肌肉练习,减脂才应该是现阶段比较重要的。

来源:站酷

二、动作。

如果你的条件已经很不错了,那么就开始专门练习一些练腹肌的动作吧。臀桥不仅能够收紧腹部的肌肉,还能紧致屁股,让臀线提高。这种动作比较考验核心的力量,对于练腹肌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

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动作是比较常见的腹肌训练,而且在家就能练习,不受时间和场地的约束。但是不要在吃完饭以后立刻做就可以。一天至少做100个仰卧起坐,能够刺激到腹部的肌肉,从而让你的脂肪层变薄,肌肉就能凸显出来了。

三、饮食。

我们前面说到,想要腹肌就要减脂。所以我们要控制我们自己的饮食。内在的调理也非常重要,身体寒凉的人比身体健康的人更容易发胖,就是因为器官寒凉就需要外界脂肪的包裹,就更容易长肉。特别是女生,一定少喝冷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