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脂肪怎么减 4个方法助你轻松甩掉赘肉

2017/9/10 0:12: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做一些运动。

每天坐这不想运动,看电视抱着一大推零食,吃饭的时候无肉不欢,这些都是我们腹部肥肉堆积的原因。我们腹部的肌肉相对于身体的其他部位相对来说是很少可以运动到的,而且吃进去的东西都是在腹部里面,这样就容易形成一层层的游泳圈。

大约70%的人都有肚腩,这不仅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还影响他们的身体形象。很多人都在竭尽全力想办法把这个肚腩甩掉。

下面小编收集了一些瘦身达人的小妙招,帮你把这些脂肪从肚子里清理出去。

方法一:多吃水果和蔬菜。减肥不能缺少从营养和能量,所以你需要摄入足够的食物来支撑你的体力。但是我们不能吃脂肪和热量高的食材,这时蔬菜和水果就是很好的选择,它们不会产生脂肪,但会让我们的胃有饱的感觉,这样就可以减少一些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方法二:多喝水,但是要远离碳酸饮料。建议你早上起床,喝一杯盐水或蜂蜜水来帮助排便,这样可以轻松把从身体中的废物排出,可以防止小肚子出现,很多人会有小肚腩都是因为体内积聚了很多食物残渣。

方法三:不能喝酒。虽然酒精饮料中的脂肪含量并不高,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100毫升的葡萄酒可以使你的身体皮脂腺分泌大量的脂肪,这将让肚子赘肉的迅速增加。

方法四:我们可以选择仰卧起坐来减腹部赘肉。仰卧起坐减肚子效果非常好,是针对腹部减肥和锻炼设计的动作,我们要经常做,一天做50个,分三次做。

此外,还有按摩瘦肚子的方法,建议在按摩的时候搭配瘦身精油一起用效果更好。但是无论怎样的方法都需要我们的长期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