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小肚腩!减腹部赘肉 从日常饮食抓起

2012/10/4 10:29: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伊秀女性网小编建议你可以先从饮食抓起哦,好好改善排毒,就算不做运动,你的小腹也能慢慢变平坦。日常小招速灭小腹脂肪  7个减肚子法 简单饮食和运动 搞定大肚腩 在这两天请大量摄取72种蛋白质食物,并且每天喝至少1.5公升的水,将有助分解蛋白质。

  导语:肉肉的小肚腩总是让你烦恼不堪,除了做运动做减肥操,有什么方法收腹减肚子更简单呢?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伊秀女性网小编建议你可以先从饮食抓起哦,好好改善排毒,就算不做运动,你的小腹也能慢慢变平坦。

多吃蔬菜

多吃蔬菜

  最好也最健康的瘦身方式就是吃大量的蔬菜。蔬菜富含许多身体所需的维他命和纤维素,不但营养也让你有饱腹感,同时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改善便秘,排除体内毒素,突出的腹部也能收回去。

  全方位减肚子 养成好习惯 轻松对抗腹脂肪  收腹减肥操+注意事项 减肚子赘肉 塑纤腰

  怎么减肚子上赘肉?日常小招速灭小腹脂肪  7个减肚子法 简单饮食和运动 搞定大肚腩

摄取维他命C

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 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保持「动」的习惯

  保持运动是很重要的,即使只是散步也很重要!一天至少步行20分鐘,每两天走一次,目标30分鐘。为什么呢?让肌肉习惯规律运动之后,妳的身体才会开始燃烧脂肪,而且是持续性而非短期立即的。在运动时身体也会释放让心情变好的脑内啡,是不是一举数得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