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有哪些功效 你知道多少

2018/2/1 13:4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的身体经常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需要想各种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而腹部对应的是我们的胃,那么,腹部按摩对我们来说可以起到哪些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对于大家而言,做其它部位的按摩可能要比腹部按摩多得多,所以,对于腹部按摩的了解也要少一点。但是,腹部按摩对于我们身体的好处一点都不其它按摩要少。腹部对应的主要部位是胃部,我们有时候觉得自己消化不良、拉肚子或者肚子不舒服,通过腹部按摩都能对此进行缓解。那么我们如果想要自己进行腹部按摩,怎么做才能让腹部按摩的功效发挥出来?

首先我们要知道腹部按摩是如何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的。通过腹部按摩,腹部的一些会被刺激,从而促进肠胃消化,由此可以缓解消化不良等毛病。虽说腹部按摩功效很好,但是我们需要掌握正确的手法。我们需要用手指轻轻地从肚脐的上下左右几个位置往肚脐慢慢推揉,注意,我们的力度一定轻一点,因为腹部是很柔软的。

这种手法可以按摩到腹部几个重要的穴位,同样地,从肚脐周围打圈按摩、逐步向肚脐靠近这样的手法也是可以的。我们如果想要效果更加好的话,可以准备一些专门按摩用的精油,会让我们自己感觉更加舒服。

很多人吃完饭之后可能会习惯去默默腹部,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不利于我们消化。同样,我们如果把要想做腹部按摩的话,也不要在刚吃完饭后去做按摩,至少要饭后两个小时以后才能去做腹部按摩。只要你掌握到小编所说的技巧,腹部按摩的功效会很明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