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好处多 促进消化又减肥

2018/1/27 8: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腹部的好处你知道吗?你还在简单以为就只能减肚子吗?那你就错了,按摩肚子除了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还对身体又很多好处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肚腩很难看,不要以为大肚子是富贵的象征,这个不是人们为了不想减肥找的借口,满肚子赘肉连自己也嫌弃,更何况男人呢?所以,为了早日把自己嫁出去,我们来学习减掉大肚子的方法,很多女人烦恼肚腩怎么也减不掉,事实上,减腹部除了每天坚持做运动之外,我们还可以结合做腹部按摩。

使用腹部穴位按摩法,在不同的穴位按摩,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对大多数女孩来说,进行腹部按摩减肥可能是难题,没有关系,只要找到穴位就可以了。

第一个重要穴位是关元穴,位于肚脐下方三寸的地方,它有很大的作用,内分泌不调的女人也可以按这里,还能有效增强气血循环小便。用你的手指用点力按压,不规定什么时候,有空的时候,你就可以按压它。

顺便说一下,容易腹泻的人也可以尝试艾灸关元穴,通过热气和蒸汽把药物吸进去,对肠道的蠕动和消化很有帮助。

第二个重要穴位是中脘穴,它在肚脐上方5厘米处,经常按摩这个穴位可改善各种消化系统疾病,可以有效治疗便秘、肚子胀消化不良也可以常按摩这里。便秘正常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

第三个重要穴位是气海穴,在肚脐下方5厘米处,早上起床用几分钟按摩这里,可以有效消耗脂肪。定期按摩可激活气、血,对月经不正常的女孩很好。

按摩你的腹部也能帮助你睡得更好,在睡觉前按摩你的肚子,帮助你的血液流动更快,让你感觉更舒服,睡得更快。它还可以预防做梦,使入睡更容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