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快速减肥方法 让你拥有小蛮腰

2018/1/21 11:3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有赘肉让很多人不敢穿紧身的衣服,夏天也不敢穿上分身的泳衣。下面教你如何科学地瘦小腹,一起和肚子上的赘肉说再见,今年夏天让你自信秀出小腹。

来源:站酷

一、保证每日的饮水量。腹部的肥胖有可能是因为便秘、肠胃堆积油脂过多等原因,保证充足的饮水量能够促进正常排便,带走肠道多余的垃圾。还可以在水中加入兰香子、蜂蜜等,既丰富了水的口感,同时又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帮助排毒美颜。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二、养成做仰卧起坐的好习惯。仰卧起坐没有对场地的要求,也不会造成大量出汗,我们可以在睡觉前做上几十个,消耗腹部堆积的脂肪。做仰卧起坐时,应该用腹部发力,我们的手和腿部都应该呈放松的状态,上半身的运动是依靠腹部来进行的。另外,脖子尽量保持一个角度就不要再动了,频繁的摆动脖子会造成头晕。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三、吃完饭后不要马上就坐下。吃饭完后马上就坐着或者躺着既不利于消化,更加速了小腹的发胖,让你的肚腩越来越大。很多人习惯吃完饭后就靠着墙站二十分钟,其实也是不太正确的,很多人把自身的重量都压在墙上,自己并没有发力,一样起不到锻炼的效果。正确的方法是不依靠任何物品,直立着,保持腹部、臀部的收紧。

四、调整饮食结构,拒绝高热量食物。吃,无疑是发胖的源头。但是为了身体的正常运转,我们每天都要吃很多东西。在摄入量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烹饪方法,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烧烤、油炸的食物在烹饪的过程中吸收了很多油脂,再加上食材自身的脂肪,非常不健康,尽量不吃或者少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